松柴生

山谷里不会再有枪声了

春(开久组)

春天来了,万物复苏,又到了动物们交配的季节。

冰雪初融,大地回春,新的一学期开始了,沉寂已久的学校又开始热闹起来。

“啊啊,烦死了!”相良猛两腿搭在课桌上,椅子的两脚翘起,整个人瘫在椅子上,有一下没一下地前后晃动。

他转头凝视一会儿身边的空桌椅,眼神闪烁,不满的“啧”了一声又扭过头去,烦躁地抬手,想揉一把自己脑袋,却又顾忌自己的发型,只是用力地顺着毛往后撸。

相良猛向来最讨厌春天,今年尤甚。也许是出于生物本能, 一年里少男少女春心萌动最厉害的季节,便是春天。这种现象倒是不分不良和普通学生了,有心仪对象的学生这时都在大胆的筹备表白,光是开久高校的门口都能见到不少女生堵着;没有心仪对象的也常常容易被自己取向内的人所吸引,春心萌动,扑通扑通的。

相良猛每年被迫接收到的黄色废料,最多的也是在春天,每次在春天路过小弟们聚在一起高谈阔论的地方,总免不了听一耳朵这类的东西。

曾经的相良猛,每到这种季节只会觉得烦躁,被一堆女生堵在开久高校的门口,无所顾忌的表白,本该满是畏惧的眼睛里充满了仰慕和羞怯——妨碍开久的“公务”不说,相良猛认为这是每年十二个月内开久高校最没有威慑力的时候,偏偏又对此无计可施。每一次想把她们赶走,拎着木棍做出凶狠的样子,却都只能换来女孩们的尖叫和倾慕的眼神,以及没有丝毫挪动的步伐。相良猛对此恨得牙痒痒,即使堵在门口告白的女孩里有一半是来找他的。

而今年相良猛对春天的厌恶又更深了几分。

相良猛以前暗恋片桐智司而不自知时,对于来给片桐智司告白的女孩只是自己无法理解的烦躁和不屑,他只当这是因为自己对于那些恋爱中情侣愚蠢行为的不喜和不希望自家番长陷入恋爱也变成这副蠢兮兮的样子,耽误开久的发展。

但就在去年,因为一些事情让他意识到了自己对于片桐智司的感情,他慌了,挣扎了很久,最终也接受了。他决定隐藏这样的心思,但这也意味着,他的春天更难熬了。

来围堵开久告白的女生,他和片桐智司几乎各占一半,他并不在意找自己的那一批,但态度好歹好了一些,到底都是暗恋而不得的人。只是每每看到那些女孩眉眼含羞的向片桐智司告白,他都不由得感到嫉妒和不甘。他也想如此光明正大的表达自己的感情,但他深知不会有结果的,且不论片桐智司是否喜欢男人,单单是告白可能会断了和片桐智司的关系这件事,就已经堵住了所有他告白的路。

刚刚片桐智司又被叫了出去,小弟们揶揄的眼神和片桐智司急促的步伐让他感到格外的烦躁,他遣散了身边的小弟,自己一个人坐在教室里发懵。

相良猛两手撑着脑袋一晃一晃地摇着,两眼出神地生闷气,脚上一不留神没控制好力度,整个人后仰着摔倒在了地上,激起一地的尘埃。

“操,他妈的疼死了!”相良猛骂骂咧咧地从地上爬起,发丝凌乱,身上蹭了许多地上的灰,显得整个人颇为狼狈。他狠狠踹了一脚地上的椅子,看着它撞上对面的墙震落了墙灰一地,才草草地将身上的灰拍落,又胡乱的整了整头发,面色不善地离开教室。

“诶诶,昨天那个妞怎么样?找你告白的那个,我看着挺不错的,长的真他妈水灵!明明你上学期才刚转来,走过狗屎运了我操!我呆了两年了都没人来找我。”

“还行吧,答应了,一会和她去约会嘿嘿嘿。”

“不看看你长啥损样,跟松田能比吗?这么多女生来告白,多半是来找智司哥和相良哥的,能从这里面分一杯羹可不容易啊,人是有真本事!”

“喂松坂,找揍是不是?那是因为我有心仪的女生,就是就是,你知道吧,成兰的那个大姐头,天哪长得绝了!”

“你还真敢想,那可是软高那——伊藤的女朋友,你敢惹?”

“不敢惹,不敢惹,只求她能给我上一次,看伊藤那样估计人一垒都没有上吧!哈哈哈哈哈!”

“你要找死我们可不拦着你。诶,说起来每年都有这么多人来找智司哥告白,也不见他有什么动静,智司哥该不会……”

“不是吧,刚刚智司哥这么急着出去,估计要成。而且被可爱的女孩子告白,智司哥至少会温柔一点。奇怪的是相良哥吧,昨天那么可爱的女孩子都拒绝,虽然今年没有那么恶劣了,但还是谁都不接受……其实相良哥长得很可爱耶,就是发型不太好,手段太卑鄙了。你们说相良哥是不是……你们这是什么眼神?”正说得高兴的小弟发现周围的嬉闹声都没了,他正纳闷,抬头却见兄弟们有的害怕的看着他的身后,有的正疯狂给他使眼色,未等他反应过来,就听头顶传来一句凉凉的问话。

“继续啊,我是不是什么?”相良猛嘴角微勾,眼神阴郁,双手插兜站在这位分析帝的背后。

刚刚从教室里出来,本来只是想找人把教室清洁一下,之前不觉得,现在只对开久满地的狼藉窝火得不行。结果刚找到这群蠢货,就听到这么“有趣”的言论。

“怎么不继续了?别在意我啊?”相良猛看着分析帝僵着脖子一点一点地转过来,脸上是大写的谄媚,他的嘴角勾起的弧度逐渐放大,却令周围的小弟内心猛地一颤。

“相良哥,我是说,您的眼光太高了!普通可爱的女孩子都入不了您的眼!您别气!”

相良猛扫了他一眼,嘴角的弧度骤然下拉,一脚踹上对方的肚子,看着他跌翻在地上,却强忍着痛不敢吱声,他嗤笑一声道:“现在倒是知道怕了?我和智司最近是不是太温和了让你们觉得可以在背后议论老大的是非了?”

他又将其他几人揍倒在地,那几人在地上捂着肚子翻滚,却不敢喊出声。相良猛虽然身形单薄,但爆发力却很强,踢在他们肚子上是实打实的力度,几人蜷在地上,五官皱成一团,小幅度地抽气。

“老子今天没有心情一个一个收拾你们,你们几个,滚去把东楼所有的房间全部打扫一遍,厕所也不准放过!今天之内全部搞完!”相良猛指着除了分析帝以外的其他几个喝道,看着他们捂着肚子忙不迭的跑掉,才又将目光转向在地上蜷着、低着头不敢看他的分析帝:“滚起来!”

分析帝颤颤巍巍的爬起,还没来得及站好就被相良猛揪着衣领扑在墙上,双目通红,咬牙切齿道:“你说智司要谈恋爱?是真的吗?!说!”

“不……不是的,就,就是看到智司哥,好像聊得很开心,才……才猜的!”小弟看着相良猛狰狞的表情颤声道。相良猛并不比他高,但因为见识过他的手段,加上现在他身上那股狠劲,都令他胆颤不已。

相良猛眯着眼打量对方的表情,将揪着对方衣领的手松开,转而去掐他的下巴,逼迫着他和他对视,脸又凑近了些,低声威胁道:“下次别再让我听到你议论我或者智司的事情,否则就不只是踹一下肚子那么简单了!西楼就由你来扫,全部,今天之内搞完,滚!”

下巴处的剧痛骤然消失,分析帝被相良猛一脚踹开,他捂着仿佛不是自己的下巴连滚带爬地跑掉,内心不住地哀嚎,毕竟谁都不知道开久高校的卫生究竟几年没有打扫过了,跑到一半又在门口僵住了:“智……智司哥……”

瞄到片桐智司明显不妙的表情,又思及刚刚自己看到他聊天时愉悦的样子,只觉得自己八成没救了。

扫到小弟生无可恋的表情,以及紧捂着嘴的手,片桐智司紧皱眉头,侧身让他先离开了。看着他如蒙大赦的疾步离开,片桐智司才看向不知何时走到他身边的相良猛,道:“你喜欢他?”

“哈?”相良猛错愕地看向片桐智司,方才想说的话一时哽住了,一时竟不知该说些什么,半天才憋出一句:“你有病?”

“那你是想找他约/炮?”片桐智司看上去再强忍着怒意。

相良猛艰涩地回道:“我有病?”

而后又没好气地加了句:“我有病吧我才想跟他约炮,你有了女朋友也别总想着这种事吧?”

这回倒是轮到片桐智司被惊到了:“谁有女朋友?我?我怎么不知道?”

相良猛嗤笑道:“别装了,刚刚那家伙都看到了,老子就说谈恋爱会让人变傻,没想到你会傻的这么快。”

“你是说,刚刚那女的?我拒了。”片桐智司有点好笑,又想到方才看到的一幕,脸色微沉,“你和他在一起了?你们刚刚在亲嘴?”

“听听人话吧,老子刚刚说了什么你没听清?我有病我才喜欢他,就是在警告他别背地里说老大闲话。”相良猛看了一眼片桐智司的表情,以为对方是在恶心男男亲嘴的事,心里一揪,恶狠狠道:“就算我真想和他做什么,也不关你的事吧?大不了以后真做这些事的时候躲着你,那副恶心的表情摆给谁看啊?”

片桐智司看他这幅样子,本身内心就混杂着的嫉妒和不甘,以及暗恋多年的人被抢的怒意直冲天灵盖,他扶着对方的肩将人按到墙上,理智告诉他不是时候,但他实在控制不住了:“别找他,我不会让你找任何人,这种事只能和我做!”

相良猛一时有些发懵,眼睛直愣愣地看着片桐智司的双眼,半晌才磕巴地问道:“你……你说什么?”

片桐智司却是等不及,他低头吻住相良猛的唇,舌头在唇瓣处打转了一会儿,又轻咬他的下唇,相良猛吃痛得小嘴微张,便明显感受到对方的舌头长驱而入,在他的嘴里搅动,相良猛猛地惊醒,他用力地抵着片桐智司的肩膀,想将对方推开,那从他耳边移到腰部的手却被狠狠地收紧。相良猛有些招架不住片桐智司这来势汹汹的吻,双腿开始有些发软。

感觉到怀里的人喘不过气了,片桐智司才不舍地退出相良猛的唇,离开时牵出暧昧的银丝。

相良猛在片桐智司松开时便立刻将对方推开,自己扶着墙喘了一会儿,懊恼于方才居然忘了可以咬对方的唇。他缓过来后又瞪向正面带歉意和回味参半的片桐智司,混沌的大脑思考不了任何东西,他只道:“你tm什么意思?”

片桐智司看着相良猛此刻的模样怎么都觉得像强装凶狠的奶猫,心软得一塌糊涂,为自己方才的不理智行为也后悔不已,他道:“相良,我刚刚冲动了,对不起。但我真的想做那个,一直和你做这种事的人,我喜欢你。”

相良猛被这一句和刚刚对方的行为惊得不轻,感觉整个人被卷进漩涡里,怒意、喜悦和不可置信在他的胸膛冲撞,一时缓不过来。

半晌,相良猛才开口道:“你先让我打一顿,不准还手。”

片桐智司点了点头,站在原地等着他动作。

相良猛活动活动手脚,正准备打过去,见对方当真杵在那里,一副任人宰割的样子,反倒没了兴致,只是用力地锤了一下对方的肩头,道:“混蛋!要不是我喜欢你,你就死定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片桐智司:好不容易让他开窍了,还以为煮熟的鸭子先被人给吃了🌚

相良猛找棍子in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诈尸ing.

评论(12)

热度(10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