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柴生

山谷里不会再有枪声了

烦人的雨天

片相属于彼此,ooc属于我

有私设

双向暗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雨淅淅沥沥地下着,天空灰蒙蒙的,整个千叶像是被笼上了一层薄雾,人们的心情也变得有些烦躁和压抑。建筑物在这样的天气下变得灰暗,原本漂亮的色彩此时也黯然失色,久不曾打理和装修过的开久校园更是显得尤为破败和阴森。

“嘁,什么破天气!哪都不能去,再这样老子腿脚都要生锈了啊啊!呐智司,有什么好玩的吗?话说米高那群家伙,就是两天前跑来挑衅我们开久的傻蛋,怎么处理?”相良猛没精神地趴在课桌上,外套脱了搭在后面的椅子上,身上只穿了那件军绿色花衬衫。

此时相良猛正歪着脑袋看着旁边抱胸坐着、貌似在闭目养神的片桐智司,莫名委屈:为什么这大块头总这么安静,都不觉得无聊吗?早知道就不打发那群笨蛋去隔壁了,他都不和他聊天。

“按老规矩,打回去。你不是最讨厌淋雨的吗?现在雨下的没完没了的,天晴了再去也不迟。”片桐智司睁开眼望向相良猛,被发胶梳起固定的金发,小巧的脸,细瘦却有些许肌肉线条的手臂和……

他的眼睛在触及相良猛因为趴桌而露出的小半截细腰上顿了顿,不自然地转过头:“昨天和软高打架受那么重的伤还没好,今天安分点,别闹。”

说罢,片桐智司又闭了一会儿眼睛,面上不显,心里却似乎经历了一阵风暴,他很快又蹭地站起来走到相良猛身边,先是弯腰扯了扯相良猛的衣服,而后又将椅子上的外套盖在他的身上。

“别着凉了。”

开什么玩笑,这么白这么细的腰,要是被外面那群蠢货看到,那……那……那他们不是会被相良给打死……不能让任何人看到!

片桐智司状似淡定的坐回去继续抱胸眯眼,似乎这一切都理所当然,脑子却乱得不行。

相良被这一系列动作整的发懵,他看了智司一会儿,合计过味儿来后两边耳朵都红了,他张了张嘴,却说不出话。他咽了咽口水,手指扯了扯肩上的外套,胡乱眨巴着眼睛将头转向另一边趴着,紧紧盯着窗子,接下来就是好长的一段静默。

搞什么啊!太犯规了!他不知道我喜欢他吧?!这人tm不知道这样有多容易让人误会吗?!

“心跳太快了吧!”

“心跳太快了吧!”

正值正午,太阳出来了,阳光令昏暗的教室变亮堂起来,雨却一直在下。窗外的雨声,隔壁教室的嬉闹声,开久老大和二把手的心跳声。

啊,雨天真是让人烦躁呢。

评论(6)

热度(1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